close

  之所以會有這個主題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想做點鋼彈以外的模型,就看上壽屋的HMM洛伊徳系列,然而,重裝長牙獅還有機動奔狼,帥是很帥,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重點就在於,不是我所知道的洛伊徳!以前小時候我爸買給我過的ZOIDS並不是重裝長牙獅還有機動奔狼!最有印象的是飛天戰馬阿!所以為了能對這比MG更多零件的系列更有愛,我就開始去尋找ZOIDS的影子,結果找阿找,只找到了兩部比較近期的洛伊得動畫,分別是ZOIDS GENESIS(機獸創世紀)以及Zoids_Fuzors(機獸超世紀),找了看了之後,本來想說這樣就可以有滿滿的愛了,結果看了幾集發現,不對阿!!!都沒有重裝長牙獅還有機動奔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前面還有一部ZOIDS機獸新世紀!!!這才是原本的東西阿!XD不過動畫是找不太到了,好不容易在網拍上找到漫畫就二話不說標了下來!前幾天終於拿到啦,果然真的是在這部出現的,雖然這部作品中的機體,應該都是以前也就是十幾年前的東西,而漫畫則是在2002年左右那時候重新編繪的,不過看完之後也真是熱血沸騰,我終於可以去買重裝長牙獅還有機動奔狼啦!!!XD



上網拍標到的漫畫...這才是原始的版本...



背面有洛伊徳的廣告XDDDD....想看大圖的自己去點相簿


  其實有時候模型製作重要的並不在於套件的處理方式與改造,重點是怎樣去看待模型本身所蘊含的角色與故事背景,才能發揮套件到最高的境界!若是只覺得機體帥卻扭曲了原本的世界觀設定,其實或許就無法發揮套件的本質了,雖然也許沒我說的那麼神,至少在知道這台機體的故事的狀態下,做起模型來一定會更有趣啦!XD



拍一張漫畫的圖...為了避免劇情洩漏影響大家之後找來看的心情...就看看這張就好!!!XD


別小看我父親的奇克~~~他可不是普通的機動奔狼~~~~~~


  不過在寫這篇之前其實還有另一個故事,原本想做壽屋的計畫被終止之後,我就跟我同學開始去找ZOIDS相關的商品,那時因為看了ZOIDS GENESIS(機獸創世紀),迷上了村雨長牙獅,結果找遍了網拍都好貴!,就跟同學殺去玩具反斗城,很遺憾的看了兩家,都只剩下雜乒XD於是以下就順便放上雜兵的素組心得XD



149...便宜是便宜...拉...我的村雨長牙獅QWQ......


這盒子狀態只能以超糟來形容...XD



雖然盒子爆炸了...內容物是完好的!XD



反面...有附特製卡片一張



中間塑膠袋中的是已經完成的部件...身體的核心...已經裝好所有可動的關節XD



因為很簡單...一下就組好了!!!



這就是在機獸創世紀第一集就被主角砍爆的機體ㄚ阿阿阿 阿阿阿阿!!!!



爪子是本來就上色好的...所以素組完就是這樣XD



其實造型還不錯...如果能把銀色重新噴塗...應該能重現劇中的效果



因為我對於這雜兵實在沒愛...就讓它自閉一下....... 對他的愛大概就是看著它可以想像到村雨長牙獅砍爆它的樣子XD



因為沒有村雨獅...只好派正義女神鋼彈出來跟它對打!



喔喔喔~~~生化洛伊德好強阿!!!...正義女神被推倒了!!!



吃我ㄧ劍...附帶一提。。。這隻洛伊徳是1/72的喔



大爺饒命阿~XD


  模型之魂與愛系列希望以類似的模式從模型的背景出發來和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模型的543,希望大家會喜歡拉~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