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BB戰士三國傳越來越賺...不不...是越來越紅,不免也想起了以前對BB戰士的熱愛,一股衝動翻出了之前珍藏的BB戰士組裝說明書拍了張照片,沒想到...雖說不多...但也不少!!!!!@@


大家可以點這個看大圖(怕連結長很奇怪不敢點的自己去點相簿這張圖然後點中間放大)


http://f23.yahoofs.com/myper/yz3hjEeCQw7LBMQCirI-/blog/F23_20080513110704585.jpg?TT4PbKIB3Z6k8uyN


雖然我的第一隻元組SD NT-1連個說明書殘骸也都沒剩下...


不過其實這邊看到所有說明書的本體...也都是通通早已化為塵土.......XD


現在回想起來...


我怎沒好好把這些留下來呢OTZ...或許也有不少人有我這種感慨吧


BANDAI:沒關係~我有復刻!


雖然從復刻是可以找回一些以前的回憶...像我就有再買了複刻的農丸XD


不過 


也許是因為根本就是跟BB戰士一起長大的...無論如何對BB戰士還是有一份特別的情感吧...


雖然現在MG做的多棒...還是會覺得BB戰士看起來比較像是親人...雖然也沒那麼誇張啦XD


這張照片裡面的每一台應該都不在了...不過翻起說明書...竟然還有組裝過或是把玩時的一些回憶與感想


真的是...


太不可思議了@@


算了一算...這樣也有差不多五十幾張說明書...因為是一時性起拍的照...也沒特別排列編號


不過有趣的是


個人從小偏愛Z鋼彈...所以看了一下和Z鋼彈或是ZPLUS有關的BB戰士還真不少...


這又是一大不可思議哩@@...我應該是長大之後才認為自己喜歡Z鋼的XD


其他特別的像是元組SD的天與地 元組SD璽威武裝 還有本家機動警察


以及最下面的"超級SD鋼彈世界關係圖"中文的@@應該不是盜版的XD


另外就是零散的BB情報局還有元組SD型錄


左右兩邊則是1997 還有1992的萬代剛普拉目錄...天ㄚ...都快爛了@@


回顧完這些...我就很謹慎的把這些說明書疊好...放入回憶的夾子中繼續珍藏@@


雖然失去的模型不會再回來...


不過可以擁有這樣對BB戰士模型的愛...我想就足夠了.........(遠目XDDDD


BANDAI:還不快去買復刻!!XD


我想...從小玩BB戰士到大就是命中注定的...等論文寫好去多買幾隻好了XD


再來順便提到一個有趣的東西是跟BB三國傳有關的


那就是BB戰士的混搭玩法!


相信一定有人知道...不過因為很少看到這樣的做例提供一下圖片供大家參考...




首先是...夏侯權!(大誤


孫敦!!XD???




那這個是...XD?!?!?!




其實這樣的玩法...很有新鮮感...而且其實手和頭盔基本上都可以無改造替換


只要把顏色統一之後...基本上就會有一種很鮮的感覺



連這個別冊都有特別提到這個玩法^^


這就是今天關於BB戰士的分享啦~^^


大家燃燒起對BB戰士的魂與愛吧!!!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