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假組完成...就是要來進行改造的工作啦!!!


上回沒說到底要做怎樣現在就來講吧


簡單講就是希望能打破SF原本的形象...甚至已不符合世界觀設定的方式來呈現!!!


那.......之前那篇[模型之魂與愛] 我與ZOIDS洛伊徳的愛戀+生化洛伊德素組中提到的


"怎樣去看待模型本身所蘊含的角色與故事背景,才能發揮套件到最高的境界!"不就白說了XD?


其實...這台就剛好是要違背這個想法!!!XD...那先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改造的內容吧XDDD




首先用鋸子把手裝甲鋸下2mm



爽快鋸甘願磨...其實很容易鋸歪XD



這樣做其實就是希望產生裝甲的縫隙...就是裂甲效果啦...



就有很大個縫啦XD...然後露出金色內構



經過打磨之後...基本上就很OK拉...至於上面那個縫...可能要用補土補一下...OTZ...


所以雖然用鋸子鋸很爽...後續處理也是需要花不少時間...



再來是首兩側的護甲...黑線的部份是要切掉的部份



先用大筆刀切出刀痕之後用鉗子左右各剪一下...然後折下來...不過真的要小心不然兩邊也是會崩掉XD



然後經過打摩就OK了...再來是另一端...黑線部分是要切掉的部份



切好磨好之後...上面左邊就是改造好的右邊是原來的...有沒有很明顯的不同呢?


基本上就是要一眼看去"有改造"就好!XD



然後把兩手都弄好...好累XD



再來就是肩甲...先用電鑽打洞...



然後用鉗子把能箝掉的都箝掉...



再來就要用筆刀了...削削削~~~


一定有人有很大的疑問這塊為蝦米要挖空...答案揭曉...因為我要這樣裝...



因為我要先裝紅色那塊再裝白色的肩甲XD


這樣一看就覺得有改吧!!!



連同手...看!...這不是一般的SF吧...但是他還是SF喔!



背面...其實原本沒要裂...但是就在拆的時候折斷...只好...裂甲一下XD



就像這樣XD



^參考HOBBY JAPAN 上的做例...把駕駛艙蓋的形狀做修整...雖然做的根HJ作例不同


不過只要修改了倉蓋...基本上整體感就會不一樣了



再來就是這個部份...先用筆刀仔細的切割出該切的位置...當然要用尺...



然後再切深一點...



打洞~~~



另一邊作法同上XD



然後用鉗子剪剪~~筆刀切切~~...



^打磨之後就OK了


這個部份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做裂甲...我也做看看就是了XD




裝上之後...露出度就更高拉XDDDD


以上就是最新進度報告...


雖然說這台或許是真的想清山積


但是我真的要說"MG STRIKE FREEDOM GUNDAM 造型真的是很不錯啊!!!"


雖然我正在破壞它的造型XDDDD


不過基本上主要改的地方就這些了


像是腳幾乎不會想改XD


翅膀的部分應該就把無縫做點處理...我想我可能會把縫用奇怪的方式留下XD


下回應該就來弄改色拉XD


這回就到這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