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現實生活的角度來說

最近過的很平常研究所的課業也還OK沒什麼問題

感情與人際上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我現在沒睡覺卻在這裡寫著BLOG真的是覺得自己失敗了...

失敗了!

真的敗了!!!

(以下有亂七八糟的言論與垃圾都是寫給我自己看的沒興趣浪費時間的請快跳出這...)

一言以敝之...我輸給了現實...對於夢想而言這一切的有許許多多的小失敗

就融合而成了

今天我徹底失敗了 這個念頭...

5/1號晚上我在MSN暱稱上寫上"看見對夢想的渴望~"的時候

多少就是這種感覺

經過了超過六小時的思考與閱讀吸收解析資訊之後

還是覺得該來PO這篇警惕自己一下

其實每個人對所謂"看見對夢想的渴望~"都不一樣

也許有的人成就一番大世界+成家立業

就是他的"看見對夢想的渴望~"

人對於自己憧憬的目標與夢想

其實是會有一種渴望的心情

説來不誇張...當你想到那件事情的時候

你會把你的雙手往前伸 想要抓住那不可能抓住的東西

那就是你所能看見對你夢想的渴望

現在想想,理想是最不實際的,因為沒人知道確切未來是什麼

而夢想最切實際

因為夢想是個方向

是個不能去逃避的目標

然而我今天徹底的發現

我離夢想的距離似乎又變遙遠了一點...

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這就好像人活到要退休了卻要去重讀國民小學的心情

或許很好笑

但是如果是真的會好笑嘛?

當客觀一點來說我還算年輕

只是今天覺得自己失敗要檢討

但是依然覺得自己很失敗

人生可以失敗很多次 但是不能失敗太多次

這個道理有經歷過失敗的人絕對可以了解

因為機會不會是每此都有

也許這一敗...就永遠的敗了

我常常從捷運站回家的時候

看到巷口的紅綠燈

每當我注意的時候

總是不一定是什麼燈號

各種狀況的機率其實差不多

這時候到底該不該加緊腳步過去?

而最常發生的情形是...走到路口剛好紅燈

也許過馬路是件很簡單的事

大不了不過免得被夜間酒駕撞死

然而換做是所渴望的夢想

也許一揮空就再也抓不到了

結果好像越來越勵志的...

雖然如此我今天還是徹底的失敗了...

或許這也是好事

畢竟能讓我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不過說出來也有點對不起我朋友

再次簡單說這次的PF販售會 開了天窗

開天窗有什麼了不起

的確沒什麼了不起

現實課業健康不是更重要

然而這一切其實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的態度而開了天窗

其實打從設計玩遊娘(請參考玩遊人論壇http://www.ptgp.why3s.cc ...寫論文寫到快要職業病了)

一直到計劃出女僕本

我都還是在我所預想的範圍之內

然後後來因為小論文以及阿里阿雜的自己給自己的理由

卻忘了自己真正該去嘗試努力的是什麼

以前開天窗

沒有關係因為還有下一本

這次我卻覺得這個天窗沒有下一本了

看著斷一半的草稿

還有今天去買的參考資料

我看見了我真正對夢想的渴望

如果悲觀的說

也許這次開天窗就是一個結束了

紅綠燈不會再亮起來

也不用再過去了...

我不希望真的會是這樣

然而我真的失敗了

雖然說不放棄的話就不會失敗

不知不覺的放棄了還是失敗

所以我做了2007年希望是最失敗的事情了......

旁人的眼光我也可以理解

這根本就是廢物文一篇

這算是什麼鬼夢想

研究所畢業找個好工作不是很好?

我想沒人能去評斷令一個人的夢想的價值

更不能去推論那夢想會若實現的一天會是什麼

我看見了我對夢想的渴望

那是很強烈的

能從心中湧出力量並希望天神萬物都能來幫忙我

然而我就在這5/1號發現

我失敗了

的確不好好檢討不行...

看著旁邊那張畫了一個叉的DOUBLE A A4影印紙

看著自己什麼都畫不出來的蠢樣子

其實真的很好笑

我認真畫的話可以畫的很好

是事實也是屁話

其實我還差的遠我知道

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往夢想前進

也許在現在的環境

我想畫的東西我想做的事沒有發展性

但是誰知道未來是怎樣呢

其實大家都是這樣在努力著

而我卻放棄...

真的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

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我沒有放棄我社團的朋友們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等於真的是向現實低頭遺棄了他們

我對不起曾經和我努力過的同伴

因為這樣的失敗以前出的本也就跟笑話沒兩樣

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失敗了所以我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聽起來真是句藉口

但是我只想要這樣努力下去

其實畫圖是一件很輕鬆快樂的事

我現在卻是這樣動不了筆

真的是很諷刺

現在的我

看到別人畫的圖落下唏哩嘩啦的眼淚

不是感動的落淚

而是身為敗者的眼淚

我不要就這樣消失在夢想之前這麼遙遠之處

我想要離夢想近一點

不能再有這樣大的失敗了

對於夢想

現實

都是


當然...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那種心中激盪的情緒與熱情實在是無法平復

去睡也睡不著

雖然我又日夜顛倒了...

請原諒我

寫完了

我去睡覺...睡飽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