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去查了一下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玩FFXI
沒想到是"2003.11.02" 也就是說現在是2007.04.13 玩這遊戲斷斷續續玩了 三年多XD

就這樣過了無數的日子XD

遊戲總PLAY時間也超過了225日...抖抖(希望有一半是在掛網...汗)

這期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遊戲中與現實中都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遇到了自己最喜歡的人




這一切有時候會有種衝動想要把它通通記錄下來

雖然回憶都在腦海裡不曾忘記

但是當人習慣於一種狀態之後

有時就會擔心這樣的情況是否就會持續下去

現實的人生有時候還比較能讓人用信心去克服

虛擬的RPG網路人生那怕哪天遊戲結束營運就全部消失

雖然這遊戲應該是會長壽啦XD

但是又有誰知道現在科技變化的那麼快

下一個被淘汰的是什麼?




玩毎個遊戲時候我總是會留下一些照片與抓圖

大概就是這種心理因素作祟巴

然而圖與遊戲還是有差別

介於虛幻與真實之間的東西大概就是這樣巴

不過無論如何

能和同伴一起冒險一起生死與共

就算一個人很無力

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便能交織出美麗的傳說

這就是FFXI




我覺得這樣子真的很棒

也是我認為這個遊戲與眾多網路遊戲不同的地方

製作公司著重於團隊合作的巧思與經營當然是讓我佩服不已

能讓人玩個三五年還在玩...更是不可思議XD

雖然也有許多的同伴再也不可能於線上相見

也有許多的悔恨與怨念未達成XD(?)

也許現代人的特徵就是有許多的回憶是存在於這樣的虛擬世界吧?

相信未來也許會有更真實更夢幻的虛擬世界會被開發出來

希望那時候能與大家再次相會...

雖然我明天睡飽了還是會上線XD


PS.開了一本相簿來放FFXI的圖...其他圖自己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