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完了......


當拍完照的時候只覺得一陣心虛與對於FLAG愛不足的感慨


葛拉漢姆...我還是不夠愛你阿...竟然把你的愛機做成這樣XDDD



那...首先來看我的製作過程好了...看看是怎做成如此讓我感慨...XD


原先是想等1/100的 OVER FLAG的


但是看到朋友的"心中有愛FLAG"之後就也想來做一台看看!XD


小毛的心中有愛FLAG http://tw.myblog.yahoo.com/bruce-blog/article?mid=32&prev=33&next=11


因為看小毛用金屬漆的效果不錯


所以這次就去買了GSI的Mr. MIETAL COLOR 214號 DARK IRON 來當FLAG的主色


而這種漆的特色就是


噴塗好之後用乾布或衛生紙擦拭之後會增加金屬質感!!!



^當噴好的時候是這樣灰灰暗暗的



^經過擦拭後光澤就出來了!



^從不起眼的髒髒色...



^變成金屬感@@!



接著就是擦拭地獄...因為整台幾乎都用這種漆...上圖那些衛生紙就是這樣來的...XD


忽然意外發生了!!!



裂開拉!!!


應該是之前假組的時候零件產生應力然後噴漆之後溶劑滲入塑膠劣化...OTZ


只好用瞬間膠黏合......不過這台以後大概就不能一直亂玩了XD



幸好無損外觀...迫不及待先拍幾張!


雙槍俠!(???



咦?...怪怪的...胸部露點拉!!!XD



白色的地方還沒上色...所以胸部兩塊遮點用的也沒裝


不過這樣就好帥了阿!!!XD



再一張...



把藥補色的地方仔細的用遮罩膠帶遮好...



光劍也遮一下......



還是很帥忍不住多拍一下...


亮晶晶的頭XD!!!



^白色的部分配合整台金屬質感...就用了銀色...用蓋亞星光銀


首先!


豋場的是...



UNION FLAG CUSTOM SVMS-01E 國連旗幟式特裝型


怎不是OVER FLAG?! 其實這盒HG有附兩把槍拉XD


所以其實還蠻划算的XD...不管是要做成那台都OK!



所以這盒可以做成四台!


分別是兩種FLAG還有兩種FLAG的葛拉漢姆專用機!


而我這次的主題是葛拉漢姆的OVER FLAG


所以就得把OVERFLAG的槍噴成藍色線拉!



^先上蓋亞星光銀然後上透明藍...當然要先遮好!



這次有用兩支燈來拍...感覺應該會好一點...XD


這樣比較不會有陰影



完成!



^這是一般的FLAG CUSTOM



把槍跟盾換邊...


葛拉漢姆專用FLAG CUSTOM!!!!



換槍!


葛拉漢姆專用OVER FLAG!



多那槍上的一條藍藍的...就是隊長的記號!(?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右邊肩上那條疑似刮漆的東西...


這是這種漆的效果


只要輕輕的刮過表面就會光澤加深...


因為擔心噴了保護七會變的很俗氣...然後失去了這樣的金屬感


那就讓他繼續刮吧.......OTZ


葛拉漢姆!!!我開始對不起你了...



HG OVER FLAG只有這個槍不同...我只能說...萬代...你這樣真是太過分了XD



原本想要改成變形可以合兩把槍...


不過那樣會變成兩把槍的葛拉漢姆...好像太獵奇了......



金屬感與獨特的刮漆質感...



要是拿兩把槍就可以打贏鋼彈了阿!!!



^葛拉漢姆:我好愛你阿~鋼彈!



比較淺的一色也是用同類的金屬漆...應該是IRON色



厚重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至少有金屬感吧XD



好像拍到嚴重的刮漆了XD


光劍融入背景了...囧



空中快速變型!.......



戰機模式!



我想眼尖的人早就發現怪怪了吧XD



雖然我不想承認...



但或許這就是愛不夠的証明吧XD



葛拉漢姆的FLAG竟然變成後掠翼了XD!!!!!!



雖然原本想說這樣也很好看...


但是我還是得承認...這是我因為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XD


而且...


連後面大片的機翼也裝反了................我都招了...葛拉漢姆迷請原諒我......



FLAG CUSTOM 戰機模式...


同樣是新鮮的後掠翼!!!XD



完了...大家重點一定都放在我做錯的地方了吧XD



最後...希望大家能原諒我的製作失誤...


我很想說我是故意做成後掠翼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做成這樣的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基本上就是玩看看這種金屬漆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拍完照手都有那種金屬光澤...算是一種掉漆吧...也是這種漆的特性


或許還是可以嘗試噴上保護漆XD


FLAG真的很帥!!!!!!!...(雖然被我做錯了...流淚


葛拉漢姆迷...請原諒我...有機會會做一下1/100的 OVER FLAG的...XD


謝謝觀賞


(若要觀看大圖請到相簿點圖中間放大)


[080512新增圖片]



有點想買1/100的...



閃亮的主攝影機!!!



兩把大槍就不會輸EXIA拉!!!



這樣子兩把槍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