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都忘記把這台拿來拍一下照片哩XD


話說之前角川賽後領回就被我一直收在盒子中...


今天剛好興致來了就買了張背景紙拍一下跟大家分享XD



首先就是這個誨暗的感覺...雖然是興致來了...但是因為心情很複雜...就不想多弄一個燈


就這樣子充滿陰影...XD



其實這台做的很趕...幾乎做完就交件了...雖然也蠻有趣的...不過也忽略了一些小細節



水貼是用網路訂購的XD...其實還蠻好用的...雖然貼到塊死人.........



插電!...這樣大概是一半電力的亮度...用電腦USB電源差不多就這樣亮...



覺得不夠亮?...那先等我找個電池.......



先來耍帥一下!!!XD



武器部分這次做的很認真...分件無縫...水貼全上......



總之該有的水貼幾乎都貼了XD



背面特寫!...再來就是........



100%電力XD...



有沒有很亮呢...XD?



這邊也......................?!?!



天天吃O蓋...我有發光的膝蓋....(誤



這個就是發光的秘密XD...100%的9V電池!



USB街頭......其實沒有USB相關的功能...純粹當插頭用...XD



神秘的背面公開!XD...也很普通巴...底座是先上透明粉紅然後上蓋亞星光銀



其時眼睛沒發亮真的有點可惜就是了^^;;;



特寫一下...



這樣子眼睛才稍微明顯一點...這真是憂鬱的獨角獸........



還是蠻憂鬱的......XD



POSE既然不帥...那擺成初鋼飛行姿勢.......XD



老子怒了...借機槍!!!XD!!!!


這是跟朋友借來玩的機槍...朋友一次就買了兩套小說...我輸了XDDDD


我果然是愛不夠的製作阿阿XD



這樣真帥..............



湯口情無視一下...XD...這兩挺只有素組^^;



還是有種憂鬱的感覺XD...雖然武裝UP!!!XD



不過還不錯啦...這台也真的盡力了...







抱怨完畢XD...超沒建設性.....XDDDDDDDDDDD


其實從這次的比賽還是學到了不少...


也許大家看這作品覺得還可以或是覺得沒什麼


但不管別人覺得怎樣對我而言這台都是


"因為年少輕狂所犯下的錯誤所製作的鋼彈阿XD"


看完川口名人的評語...還真的一語道破這台的問題啊XD


原諒我很小氣就不告訴大家川口名人說了啥...


不過,能參加這樣的比賽還是超開心啦也沒有什麼損失就是了XD


能拿到川口名人親自寫的評語也算是很不賴的禮物啦XD(角川賽特有吧?



最後附上一張有精神的CG修正版!!!XDD


這才是精神感應框體啦!!!!!!


沒辦法...最後後...附上符合心情順便拍的蝴蝶結鋼彈XD...請笑納~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