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論文壓力的大的時候就會想去吃點好料的XD


就這樣跟同學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本來對這系列的公仔其實...沒啥興趣...而且從上兩代都沒收集XD


不過這代因為一個原因


我就想收一隻就好XD


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公仔的頭差不多是1/1的壽司大!!!!!!"


所以既然有點比例模型的感覺...這樣我就有理由加購啦~哈



開盒!


基本上就是組裝好的!


只要裝上地台就OK了


還有附這彈的公仔型錄+一張壽司優待卷(兩個黏一起)



再來開盒...這是專用收藏盒


還不錯...!!!...我個人蠻喜歡的



組裝!


嗯...還蠻可愛的...雖然這運動系列讓我不太喜歡XD


可能是我太挑剔了...可動度...可能只能給不好看的分數XD


不過整體造型算是很令人滿意^^



塗裝也都很好...^^


壽司快遞?



最後裝到收藏盒中...這個盒子其實我超喜歡啦XD


感覺喜歡程度勝過公仔!!!(喂


這樣的小東西對於上班族以及有壓力的研究生應該是可以有一些舒壓的效果^^


雖然我去吃迴轉壽司都不吃豆皮壽司的XDDDDDD!!!


不過這1/1還是令人感覺很妙就是了XDDD



最後順便附一張分件...這球衣我個人是不喜歡啦...可能下次把這個改一下色好了...XD


(絕對不是因為舒壓把它拆開喔!!!)


要畢業了東西不能放太多...還是收回盒中哩XD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