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強者我同學收到包裹了


沒想到...這麼快我的Figma 涼宮春日就入手了@@...


雖然如此...還是來做一下Figma賽巴的開盒報告吧!!!(耶?!?!


經過同學授權的開盒報告開始!


上圖的郵局便利箱完美的放下兩盒Figma...完美到會令人聯想到MAX渡邊社長知到這個便利箱的大小XD



^我的涼宮...下次再拆XD



^這次的主角是這個!SABER! 甲冑 Ver...


這樣說...該不會有其他版本吧@@



拆掉紙封膜!...設計的很精美的盒子



盒子側邊有可愛的塞巴......粉嫩@@



背面!



另一個盒子側面



編號003號的Figma



附兩把劍還有劍鞘


還有多兩個臉多一個前髮



還是快打開好了!


有趣的是有個印花XD



開! 包裝包的很好!.....



盒內的襯紙...很不錯!超有感覺的...



打開上蓋...


我同學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都開一點點我就要拍照XD



有趣的來了...這塊是軟的喔@@!


有點像橡膠的材質...蠻特別的


可能是為了可動與造型兼顧的設計吧



附件一覽...有張只說明怎麼換臉...還特別附了個鏈夾袋讓你可以收好賽巴...超貼心!!!



也有附底座



也有附可以收納手的東西以及其他的手



賽巴站立於大地!


裙甲分件方式很妙...不過不知道怎拍給大家看...



重點的臉...果然比較有原本的感覺@@



Figma的關節特寫


雖然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是...當你玩過轉輪再玩這個...會覺得這樣其實比較好!!!



細部都很不錯



接著...來跟之前買的轉輪賽巴還有強者我同學的騎士型MMS來比一比吧XD



首先~轉輪的賽巴!...花了我十幾分鐘才能自己站在桌上........................


雖然轉輪有卡榫...但是...這個有群甲的轉輪賽巴...真的是超難橋...OTZ



再來是Figma賽巴...拿出來馬上就可以站好.........囧...一定天天吃阿蓋...(誤



不用多說的臉特寫...雖然我覺得這個轉輪的比較可愛.......



但是還是這個臉比較讚吧.........



細節有微妙的不同...



細節是各有千秋...不過...大家發現了嘛?


Figma的賽巴...肩膀上的金線...好像沒了@@?!


看來是有點小瑕疵...雖然不影響把玩


不過總是會令人聯想到大陸塗裝的歐巴桑...竟然沒塗好...


果真是SAMPLE圖拍的超好的MAX FACTORY阿XDDDDDD



就這樣...三個騎士聚集在一起了!!!



擋路的阿宅~~~只有死路一條!!!(好像變成不良少女了...



正義女神鋼彈:我是正義的女神~~~~~!!!!!!!



三人:啥~~~~?!



正義女神鋼彈:對不起...小弟知道錯了...




因為是同學的賽巴...同學也寫了個心得...


想看上面這張圖的相關內容請到


http://tw.myblog.yahoo.com/turn-hand/article?mid=24&prev=-1&next=13


有詳細的換頭分享XD


開盒報告就到這...


感想就是,Figma實際入手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像會發光到眼睛睜不開,但是相對於轉輪的賽巴,似乎又好像超越了不少,所以還是相當值得買來玩的一款可動人型哩!


感謝收看!



剩下兩個人(?)練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