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一時興起在巴哈發表的一篇短篇創作,主要是以FFXI的架構去寫的一個故事,基本上裡面出現的一些人在FFXI遊戲中真有其人,不過個性與所發生的事情皆屬虛構請大家注意。另外這邊發表的版本和巴哈的可能有一些小地方有修改,這邊就算是Ver.1.1版拉XD


---本篇開始---


BCG之戀


第一章 皇國的黎明

從朱諾(JEUNO)來到阿托魯剛(Aht Urhgan)皇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從床上爬起來,熟悉卻又有濃厚異國風情的薰香繚繞於莫古屋中,
小酌了一點阿托魯剛的紅茶之後,
忽然收到LSLinkshell)傳來的情報,

「前線報告!死者軍團整備進入第七個階段!準備來襲了,要組隊迎擊的請回訊息!」
山雞用著異於平常的的口吻在聯絡貝頻道上說著。

「大家安阿~」我用極為平常的語調說著。

「安!」此起彼落的招呼聲令人感受到早晨的活力。

準備好了迎擊裝備與武器之後,
來到了阿魯薩比(Al Zahbi)的迎擊區,
很快的就進入了山雞的隊伍。

「腦殘妖精出現啦!」

LS上頗具盛名的黑魔導士塔魯塔魯(Tarutaru)裏毛毛,丟下這句充滿傲氣與自信的話之後,

就又一溜煙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反正我是騎士也沒差吧」我小小聲的抱怨著,


說到塔魯塔魯,雖然身材矮小,但總是仗著自己智力其高,老是愛跟別人炫耀常常讓妖精一族感到頭痛不已,不過在這個LS 秋阿斯中妖精算是少數民族,也只好摸摸鼻子,乖乖一點比較好
「為什麼妖精INT天生就比較低呢?」我望著天空,其實,這不是最重要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看死者軍團就要攻到城門口,

隊伍中又增加了兩個成員,威姐與百合加入隊伍。

「威姐安阿!」

我朝著離我不遠的威姐揮了揮手,

……
威姐用成熟且深邃的眼神看了我ㄧ眼,沒說什麼。

這也難怪威姐會對我那麼冷淡了,畢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
威姐綁著馬尾,穿著一席紫色的詩人套裝,散發出一種成熟女人的魅力。

相較之下,我這個皇國妖精傭兵騎士就顯得遜色許多,
不論姿色與身材都輸給了威姐

就在我自嘆不如之際,百合忽然說話了,


「威姐」百合用纖細的嗓音呼喚威姐,

……」威姐依然還是那樣的沉默,

百合姐姐是我敬重的人類黑魔導士,她是出名的龜毛,常常身上都待滿了稀奇古怪的黑魔導士裝備,曾經聽說有人在皇城外的火山,看到百合姐姐帶著七條褲子和十條腰帶去找怪單挑,雖然有這樣不可思議的事蹟,不過百合姐姐戴起眼鏡的時候依然是很迷人的美女一名,

「百合姐姐還是帶著那八條褲子嘛?會不會太龜毛了?」我不禁好奇一問。

「是專業啦~哼!」百合假裝生氣的撇過頭去。

突然警報聲四起,

「警急警報!警急警報!死者軍團皇都西北絕對防衛線突破!全軍準備迎擊!」

「皇都進入第一級戒嚴狀態!民街區非戰鬥相關人員請盡速避難!」

只見城門如紙片般瞬間被擊成碎片四散飄落,

「死者軍團攻進來了~!」皇國守衛大喊。

一瞬間到處是武器碰撞聲與吵雜的法術詠唱聲,

「來吧!死者軍團~!在下是優雅華麗的大騎士卑飛燕!」

說著挑撥的台詞讓怪的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正是騎士的天職!

一瞬間四周各處都進入了戰鬥狀態,

我揮舞著手中貫注著同伴血淚的劍朝怪物揮砍,

用王國騎士代代相傳的盾牌檔下無數的攻擊,

「精靈之印~火焰魔法IV!」忽然間一團熊熊火焰從怪物的身上竄出,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裏毛毛說完隨即轉身脫離,

「逃的真快呢不過總算殺了一支」看著眼前焦黑的怪物屍體我鬆了一口氣,收劍準備尋找下一個目標,

突然間眼前出現了一組死者軍團的拉米亞部隊,

「後退一點!!」山雞又忽然大叫,

二話不說就朝我展開了猛烈的攻擊,

只見眼前忽然一片黑,

………………….」周圍忽然陷入一片寂靜當中,

「被輾過啦!」山雞大叫,

身為皇國的傭兵,被打倒在地上是家常便飯,

用了皇國配給的魔法護符之後,

我總算能趕緊起身去安全的地方回復一下體力,

「對不起我真是個沒用的騎士大家稱著點吧」我無力的說著,

找了個比較沒被波及的地方,我蹲下來處理傷口,
「應該沒有大礙,等等再回到前線吧」我一心想回到前線幫助我的同伴,

忽然間我看到身後通道旁有個熟悉的背影,

是威姐,

正當我開口想說要首詩人歌增加回復魔力的速度時候,

只見百合忽然衝向威姐,

「威姐~小心!」

百合驚叫,

不知道哪來的死者骷髏偵查兵在附近出沒,

百合與威姐就這樣往另一個方向消失在我眼前,

我看此地也不宜久留,便往威姐的方向移動過去,找了個安全的通道門邊坐下,繼續回復體力,

「妳一直都是這樣看待我的嗎?」

通道的另一邊忽然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威姐我真的很喜歡妳」百合用那細細的聲音說道,

「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威姐淡淡的說,

「可是……我是認真的阿」百合有點與帶哽咽的說,

「我們這樣子是不會有結果的而且我有家庭……」威姐似乎有點欲言又止,

「可是可是……」百合好像快哭了

我躲在門後偷聽著這整個過程,


沒想到百合與威姐竟然是這樣的關係,

「平常都看不出來阿」我自言自語說著,

正當我起身要回到前線去的時候只見另一個人,也躲在一根柱子後面偷聽百合與威姐的對話,我們LS的會長-路西法,話說路西法是巴斯(Bastok)共和國首屈一指的鍛造師傅,不但跟巴斯大工坊的席多(Cid)是好朋友之外,還控制了沙漠一帶的黑鐵出產,可說是當下的鍛造大亨,

不過會長怎會在皇國出現?

只見會長專注的望著威姐與百合,甚至根本沒有發現我已經到了他身後。

「會長!」我故意用力拍了一下會長的肩膀。

「阿阿!!?什麼?」會長相當驚慌的回過頭。

「喔喔,卑飛燕阿妳怎麼在這裡?」會長顯得很慌張,

「這邊正在守城,倒是會長在這邊看起來也不像是來幫忙的,難道是在偷聽威

「偷偷偷的來幫忙啦!像我這樣的神赤魔導士當然是來幫忙的啦!阿哈哈哈 我話還沒說完會長就連忙澄清,

「那我去叫威姐過來跟神赤魔導士會長大人打個招呼

「停!」會長顯得有些緊張,

忽然會長從身後拿出了依封信,

「幫我把這封信拿給威威….」會長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並把信交給我,隨即傳送飛走了。

「這信到底是難道會長對威姐?!」我不禁這樣聯想著

守城戰(BCG)還在持續著,遠處時時傳來吵雜的戰鬥聲響,

好吧,那無論如何先把信拿給威姐吧!

身為一個騎士,總不能偷看會長委託的信吧?

「咦?威姐人呢?」我看著隊伍狀態並沒有威姐與百合的名子。

「那兩個人突然就消失了,可惡在這緊要關頭,無血無淚啦!」山雞又大叫。

「恩那就三人再撐一下吧,打游擊戰!」我換上了之前準備的雙手劍投入戰局。

「石皮!幻影!~精靈之印~魔力無限!冰魔法IV!」裏毛毛也使出了大絕招。

「雙手劍!打不中!………………」我也大叫。

我又看到了塔魯鄙視的眼神。


「死者軍團撤退了!」

阿魯薩比充滿了傭兵們的歡呼聲,

領到了戰績之後,手中的信變成了最棘手的問題

正當頭痛要去哪找威姐的時候我來到了白門的茶館,


就在這個時候,威姐出現了!

「阿威姐……..」我一時不知道要怎開口說,不管了就直接把信給威姐吧。

「這個信」我從身後掏出了會長的信。

……?」威姐還是不發一語,卻也沒要接過信的意思。

就在我正要解釋的時候,在威姐身後的是百合。

!!」百合瞪大了眼睛盯著我手上的信,也瞪著我。

「阿不這是會長」我急忙想要解釋,可是話還沒說清楚百合姐姐就氣沖沖的踱步過來,瞬間奪走了我手上的信往外面跑去。

威姐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先追上去吧其他等等再說。」威姐使了個眼色,

這時候說什麼也沒有用了,我只好跟著威姐去找百合,

好不容易終於在港邊遇見了百合姐姐,

「那個信是會長的」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了。

「我已經把那信丟到海裡了!」百合還是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瞪著我。

絕望了怎樣解釋也沒用了。

「對不起卑飛燕讓你添麻煩了,我已經有百合子了。」
威姐說著,便牽起百合姐姐的手慢慢的離開。

傻眼的我就像木頭人般站在港邊望著威姐與百合姐姐的背影遠去。

港口機船來來往往,我只是愣在那久久無法動彈。


此時的會長。

「席多你說,我這樣到底會不會成功?」會長興奮的說著。

「男人追女人最差的方式就是告白。」席多說。

「這樣阿…….」會長被靜寂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