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接到得獎通知的時候


只覺得...總算有個鋼普拉相關獎了阿...



今天去領獎稍微遲到了一點...到了GBT川口名人已經開始講話了XD


好不容易擠進會場竟然就要開始頒挑戰組


有種好像差點領不到獎的感覺


先頒了挑戰組特別獎


馬上就輪到我


2007 BAKUC鋼彈模型全球盃 挑戰組 銅賞!


總之終於領到獎了...雖然這個獎對我而言似乎是沒什麼用途


不過似乎還蠻有鼓勵作用的


不由得讓我開始思考下一隻要做什麼...XD


所以還是很開心啦!



上面這張是交件的時候拍的


這次得獎的作品從眾多BB戰士中脫穎而出


主要還是因為做的是最新的GUNDAM OO中的主角機吧


加上LED的動力爐...終於拿到獎項了!


坦白說這支GUNDAM EXIA其實很多地方都沒做無縫


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個人已經是很滿意了


創意的部分我想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點子


簡單說就是GN DRIVER(太陽爐)會發亮!


不過從小玩鋼普拉到現在...也許就這就是BANDAI給我的一點點小小的鼓勵吧XD



今天因為五點半才能將作品領回


所以就先把作品放在那了...有空在去領回


頒獎結束之後就是川口名人教室


能這樣近距離看到川口名人感覺還挺微妙的


聽了一會主要還是希望能解答一些玩家的問題


不過台灣人都不擅長發問的樣子阿......(遠目


後來也示範了一些比較基本的模型技巧與鋼彈筆的效果


之後我就先溜了...XD




這是川口配色的鋼彈...一台噴量光一台消光...


各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要推出的透明色板三國傳的模型也帶來展示




回到實驗室之後


就來看這些獎品


上面這張就是頒獎時後的配置!


除了獎盃之外


獎品包括了


GUNDAM OO 明信片4張 背面可以拼成一張大的XD......


電鍍版的 1/144救星鋼彈......救星?!?!


還有1/200 C什麼系列的 W鋼彈...這個還讓我挺困擾的不知道要怎處理XD




真的要說的一下的就是這個神祕的1/144救星鋼彈


拿到看到盒子上的貼紙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很有趣XD


什麼不電鍍竟然電鍍救星...


不過還挺有獎品的感覺的...打開盒子金光閃閃的框架套件...



總之這是算是一個成果還算不錯的經驗吧


讓我對於鋼彈模型的熱愛或許也有點火上加油的感覺XD


看來放在實驗室腳邊的幾盒MG有空可以來做一下了!


等作品拿回來之後再重新介紹這台銅賞的GUNDAM EXI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