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才剛說完要做GM...馬上剛好有了個空檔...


就有進度拉XD


先來看看假組的樣子



其實應該一目了然


這台GM的身體怪怪的...?!


其實這是個華麗的作法!(誤


身體是GM Q的...


四肢還有頭是GM的...


 槍是狙擊型GM的...


也就是說湊這台用了三台HG的GM XD


這個鳥想法雖然很鳥...但是...我就是喜歡原始的GM頭阿!!!XD


我同學說:醜斃了!


明明這才是GM阿。。。


廢話不多說來看製作過程



這次想要徹底的來實現陰影塗法


也有人說這叫做空氣遠近法


簡單講就事先已深色打底然後在上亮色的一種上色方式


最知名的應該是MAX渡邊的 MAX塗也有教這招


當然也有先上高光在上深色的方式


總之都是希望可以表現出光影的效果



所以噴完黑色之後就上來淺色


這個Mr.COLOR 20號...就是GM色!!!讚啦!!!


經過3個多小時的奮戰


中間過程省略...一直噴用文字有點難以形容...


大概就是慢慢噴不要求快...


終於噴完98%...



有看出漸層與陰影的感覺嗎?



大概就是上圖這種感覺


基本上一定要用噴筆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噴筆外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無理才對...


這讓我想去多買一隻0.2mm的噴筆了........因為這次陰影塗用的是強者我同學的噴筆XD


我現在只有一隻0.3的...OTZ



這次的製作用了一些遮蓋


上圖就是噴了黑之後


遮蓋住腳板(黒)然後等著噴紅色(陰影塗)



吉姆頭當然要好好遮好!



這個頭很棒!!XD亮晶晶!


頭也有做了無縫...不做不行XD



上圖這個就是失敗作了


因為噴太近結果瞬間暈開...完全無救XD


只好磨掉重新噴黑色然後再噴20號淡綠...



先簡單組合成各個單件...準備來修整細部


我是想弄個水貼上去...應該會威不少XD



這樣看光影塗的效果應該比較明顯了吧?


並不是相機有問題喔...是光影塗!XD



先貼了幾張水貼意思一下...



就先到這告一段落...


基本上應該看的出來我想表達的感覺了吧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今天超時了XDD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