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對於部落格做了點研究,只能說有很深的感慨XD


為什麼會感慨呢?


可能是因為在網頁流行的年代也寫過HOMEPAGE


然而現在感覺上已經進入了部落格的時代


沒想到我BLOG相關知識與正在經營的部落格竟然是如此的...冷......XD


這有點像是騎捷安特去看別人開法拉利的心情吧XD?


不過雖然如此,部落格最重要的還是展現自己的獨特性,進而和興趣相同的同好交流


這基本上才是我這個模型部落格的真意^^;


但是...


如果能有超高流量與點閱數...好像也是很有吸引力的一個遊戲XD


於是我便跑去申請了部落格觀察的ID


當地一個時間看到自己在台灣區各人部落格排名的時候


有種超囧的感覺XD!!!


五萬!......五萬多名阿......................................



現在也只有57314名...比剛加入的時候還低XDDDDDDDDDDDD


這真是...情何以堪......XDXDXD


頂多打贏了2.31%的部落格XD


 


這真是太好玩拉XD!!!


 


於是玩了幾天的部落格觀察之後發現


其實除了最重要的一點:認真好好的寫部落格之外!


只要能在網路上增加部落格的曝光率


自然就會有人來看XD


雖然說自然...但是看著當紅的彎彎部落格...天ㄚ...一天好多萬XD...比我總流量還多


彎彎真的是台灣部落格之王XD~~~


不免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至少想辦法讓部落格更多人來看XD


從酷玩意部落格中的"三個讓部落格流量爆增的方法"一文中


整理了一下適用於像我這種冷門的部落格衝衝人氣的方法


1.要有熱門話題:但是模型部落格在怎樣熱門的模型話題感覺還是只有模型或是鋼彈的粉絲來看,然而像是總統就職或是星光幫之類的話題感覺跟模型又扯不上關係,那就響辦法讓那些話題的關鍵字在文中偷偷出現吧XD


2.爭議性話題:對於我這樣的部落格,做模型還真是超和平的事情XD,要去扯到PTT八卦版或是其他有的沒的還蠻困難的,頂多多批評一下BANDAI的偷工...雖然這也沒啥爭議就是了XD,那我邦萬代說句話:明明就抄認真設計的!怎說我偷工,那些洞都不用補ㄚ阿阿阿阿!!!


3.影片與照片:這個就很重要了!模型相關其實有很多的圖片,不過要熱門的圖片才有用,才能享受到點閱數爆表的快感XD,也有許多分享影片的網站都能有相當的人氣,尤其人上網看BLOG,總是希望能看些賞心悅目的東西,所以我想應該要做點美少女的GK來衝衝人氣XD,當然如果有時間拍個模型製作影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4.多去別人部落格留言:其實交流才是最重要的,有了交流互動,更能讓有興趣的人看到你的部落格,而且寫部落格總是喜歡別人來留言,那當然要多去別人的部落格留言阿!XD不過可別只寫個XD...這樣會感覺像是灌水...不好XDDD


說了那麼多...模型這個興趣雖然很不錯...但是離熱門還是有點遠


雖然我不用靠這個部落格賺錢...衝人氣也只是讓自己高興一下


不過用不同的方法來玩部落格倒真的算是個有趣的遊戲啦XD


目前還在研究BLOG還能裝什麼奇怪的外掛或是貼紙XDDD


雖然我只能加減用這樣的撇步來衝人氣XD......大家原諒愛玩耍的我吧...


大致分享如上的心得...雖然現在真正紅的應該是政治和八卦...做模型的感覺跟馬英九,蕭敬騰,Vitas,楊培安,張雨生(只有這個有點關?),也扯不上什麼關係XD股市...我也不在行...


只能在這裡肖想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在我睡醒的時候可以稍微上升一下XDDD


結論:好好的讓部落格有許多當紅的關鍵字吧XDDDD


PS.本篇歲歲唸感謝收看...大家可以留言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