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星期四剛好有空檔
去光華逛了逛買了以下的戰利品!!


沒錯...就是鍵盤還有喇叭


之所以會換主要還是因為有需求

因為受夠了199的喇叭比PSP直接放出來的聲音還遜

鍵盤則是舊的有幾個鍵有變成有點卡卡的

也有磨損與髒污...乾脆換一個新的

雖然這個舊的鍵盤可是創造了我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XD!

接著就來開盒!...首先先來看鍵盤


羅技的銀幻手鍵盤 650NT從光華入手

打開的感覺包裝的很好

畢竟是有名的品牌羅技XD...鍵盤插頭(PS/2)還有保護蓋!!


在小細節有注意...多少能讓人感受到產品設計的用心與質感

下面這張是我老家原本的電腦桌面


裝備上去.......


嗯嗯感覺上不錯呢!

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質感

不過實際上真的是論外觀與打起字的聲音與觸感都是一整個爽!!!

於是打開WORD打了幾個字......


真是順暢...

這個鍵盤的配置不像其他同類型的"類"筆電鍵盤(就是按鍵扁扁的那種)都吧案件擠在一起

還是保有一般鍵盤的配置...感覺使用起來還是比擠在一起方便

與我原本的鍵盤相比...根本就不需要適應期XD...就很順手!!!

再來是喇叭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包的好好的喇叭...感覺沒什麼異狀


說到這個喇叭...其實我就直接去光華看

也沒做什麼功課...

主要就是因為舊喇叭雜音真的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就上面圖那個喇叭...什麼牌的就不說了XD

用199元的喇叭感覺又很虛...

就在光華問了一家有賣很多喇叭的店

買兩件式則是因為常常熬夜使用電腦...重低音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反而很怕吵到鄰居XD

所以就選了這個低音表現沒有特別出色的兩件式喇叭

雖然說兩件式也花了1600NT...相信也有一定水準吧

再上去一個價位好像就是CREATIVE的兩件式喇叭...要三千多元就不考慮了XD

當店員從架子上拿新品給我的時候我提過來時

內心不由得一愣...好重!!!XD

雖然無法體感得知這到底有多重

我還是從光華坐捷運回到新店家

所以開盒之後...當然要先量看看有多重= =


結果...果然很重!!!


竟然超過五公斤!!!

真是有份量...也讓我隔天有一點輕微的肌肉酸痛XD

不過既然那麼有份量相信裡面應該不是裝鉛塊而是"用料實在"!

接著來拆包裝


跟鍵盤一樣包裝都包的很仔細

人是感覺的動物~自然會覺得這東西比較好!

喇叭後面的面板一看也真是頗有質感


除了有兩個音源INPUT之外

連接左右音箱還是用夾的...感覺就比較高級

雖然我不知道用夾的是好在哪...可能是比較無雜音吧(猜的XD)

線也綁的好好的,箭頭部分是連接左右音箱的線


花了一點功夫裝好之後新的生活要開始了!!(感動!!!


照例來一下XD


放了之前剛入手的FFXI OST 來聽

果然比之前的雜音爛喇叭與199元喇叭好太多了阿阿阿!!!

在感動之餘拿出PSP放同樣的曲子比較了一下

果真也比PSP的表現好!!!

真是心滿意足!!!XD

忽然想到第二個INPUT不就可以拿來接PSP?!

所以拔了雜音爛喇叭的音源線接上PSP與新喇叭

拿PSP魔物獵人2的開頭動畫一放

真是太感動了XD!!!!!!!

雖然這款Edifier R1200T 也許沒有好的那麼誇張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與質感(還是木箱的)來說算是不錯的喇叭


只要對低音不是那麼考慮,個人覺得超合用超值得!


最後我家LOLI也來湊一脚

看來她似乎對喇叭........的箱子也頗有興趣^^;


現代人買東西或許也是一種疏解壓力的方式吧

雖然物質的慾望是無止境的

但是能從細節去看東西去感受

就算不是名牌商品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樂趣隱藏其中

能用自己辛苦賺的錢

買點小東西娛樂自己何樂而不為XD

我也不是勸敗

若是太貴的大東西...像是名牌包包之類的

有些人只為了時尚而趨之若鶩也不看看自己每個月賺多少錢

為了追求昂貴的東西而活,這樣反而是一種苦吧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實用與樂趣兼備才好

這組鍵盤喇叭就預計用個五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