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論文送出去給口試委員後...


這就是給自己小小獎勵一下的模型啦!


MG真武者頑馱無參上!!!!


其實這台並沒有讓人那麼HIGH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暫時放鬆吧...才莫名的HIGH~XD~先不管那麼多先來看開盒報告!!!^^



首先是封面...有別於以往的科幻風...這次的還挺華麗與夢幻的...


可以說是...


"刀光劍影,薩克遍野。"


算是相當特別的封面XD



側邊有點像是三國傳的FU?XD...感覺就沒有那麼驚人...^^



驚人的來了...那個進口商貼紙竟然貼在素組圖上...那這是要我怎看XDDD


這真叫武者鋼彈情何以堪XD?!


這邊展示了真武者的武裝...好棒...該有的都有了!


不該有的也沒有...嘆...我想要農丸Ver.Ka.......



這面則有寫"Shin Musha Gundam"有種很酷的感覺...圖片照樣是刀光閃閃亮!!!XD


真武者的毛筆字體也是蠻好看的...


再來就是那個旁邊白白的那根...那根?!


沒錯...是海報!!!XD



這就是我跟強者我同學努力敗家的成果阿...XD


常常去買才能觸發的特殊事件吧...(攤手


感謝老闆的厚愛(? ...總之特別入手了這張海報^^



因為還蠻喜歡這張CG的...就多看一眼..."武者鋼彈首度MG化!!!"...好HIGH!XD


等等就把這張貼起來好了^^



開盒...好像很讚阿!...感覺有種很熱鬧的感覺!!!XD



首先看到就是這個俗稱大便金的框架...其實還好耶...這樣看起來有種獨特的韻味...


個人覺得也還不錯金阿...如果只想素組的玩家


基本上拿金色鋼彈筆隨便塗一塗...應該就OK了...反正如果塗不均勻...下面這色也還OK^^


如果只有單純素組應該還是會有不錯的韻味XD



再來是這個...金光閃閃的刀子...


想當年玩BB戰士拿到充滿金光閃閃零件的感覺又回來啦!


這個還蠻不錯的^^


可以重現刀光劍影啦!!!!!XD(笑



頭應該是OYW版鋼彈"改"的...說改是因為有點不一樣


不過也有透明眼睛還不錯^^


貼紙也附了很多很妙的字...因為還沒要做就先不打開了XD



手腳也有重新設計的外殼...也還算有誠意



成形色也還蠻不錯的...分色看起來還挺完整的...種子島的顏色還蠻不錯看^^



再來才是兼用的骨架...是使用O.Y.W.一年戰爭版的鋼彈的骨架


不過這台手邊也有...其實還蠻不錯的...也沒啥好排斥啦XD...頂多少了些組裝的新鮮感


不過並不影響這台組來玩的價值...XD



這張紙...好像就是跟脈衝鋼彈一樣...可以上網看特典的紙...


不過我還沒看...暫時無法告訴大家是什麼...XD


黃色袋子是OYW版用的的螺絲



零件看得差不多就來看說明書啦...看完零件最愛的PART還是那個刀子閃亮亮...



說明書封面一整個就是耍帥...


沒辦法...畢竟是第一個MG化的武者XDDDDDD


真的還有點屌...



翻開來就是設定啦...與其說設定到不如說是介紹鋼彈無雙...


沒PS3...PS2版也沒玩...所以也就懶得看寫啥XD


不過直得注意的是這個...



明明就有武者頑馱無的原始設定啊阿阿阿阿阿!!!


KA大師...為何要設計成現在這樣...


雖然這樣也不錯帥啦...XD


可是我還是想忠於原味一點阿...看來...也只有自己改造了...囧


可能KA大師沒玩過BB不知道那種懷舊的感覺吧...


武者鋼彈的頭...不是應該是黑色的嗎XD?????



再來看說明書...



"BODY"


再來



"胸部的組立"


應該是特別用漢字吧...還楷書XD


也算是蠻用心的...



"HEAD"


令我想改造的頭部...........XD



內頁也有華麗的介紹


基本上MG化...該有的武器都有了@@


能擺的POSE看起來應該也不少...



猛一看...被上面這張圖嚇到!!!


這什麼鬼東西!!!


喔喔...原來是鋼彈無雙...害我以為這是什麼奇怪的置入性行銷...


太可怕啦...我竟然會想買TURNA來跟真武者對戰!!!!!


圖中還有量產型蓋古克2.0..................XD...這BANDAI...這樣對嗎XDDDD



最後是封底


還蠻欣賞線在MG武裝都能通通裝在身上的設計


真武者當然也可以全武裝!


最後藍色框框告訴你一件事情"要上墨線才會帥喔"


XD......



最後在看一下封面...


還是封面看起來比較有感動XDDDDD...雖然說明書裡面的TURNA也有點影響到我了XDD


開盒報告就到這啦...


也許很快就素組好哩...也許就這樣結束了XDDDDD


如果組好就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感謝收看


PS.我論...下一台Ver.Ka...兼用MKII2.0的武者摩亞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